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戒尿布 半夜記事 #Mar4Y

 

🚫戒🚫晚間尿布 

 

才想著Mar弟戒尿布前兩天還蠻順利的

媽媽鬆懈換來的是⋯半夜洗衣服😭

防水尿墊*2不洗晚上沒得用 早上跑課程根本太忙沒時間(不要勸我多買幾個

早上我還要洗雙人透氣墊😫明明星期天才洗過一次😖

#爸爸不在家的偽單親媽媽缺長工使喚好想哭

 

更慘的是⋯洗完以上⋯我!睡!意!全!無~~~

 

Fighting💪我還有至少27天⋯嗯⋯至少

 

回想起當初Mu姐4Y第一天戒尿布是在德國🇩🇪

媽媽整個膽子也是很大(自以為

入境當天忙&真的累到晚上根本懶得再搭車去抗尿布

加上徵求當事人看法時 Mu姐本人天真的想法 #我4Y了我晚上不包尿布 媽媽只好跟她拼了 

Mu姐戒晚間尿布前常常尿布都是乾的😘

不同的是Mar弟到戒尿布的前一天尿布都還是有尿🧐

但我知道⋯只有包尿布的一天他會一直尿下去

#媽媽自己默默的有堅持Mu姐四歲戒晚間尿布那麼Mar弟也要四歲戒

秉持想公平處理又知道孩子每個個體不同別這樣為難

我是世界上最會為難自己的生物之一😅😅😅

#歡迎進入同溫層

#其實我只是偶爾心裡還有那麼一點點小小實驗家的精神想做研究

 

看著房間內的尿布用光了

媽媽告訴Mar弟「沒有了唷!沒有尿布了。」

或許是提早預告有心理準備( #4Y開始不包尿布 #媽媽晚上會叫你起來尿尿)+Mu姐本身會有經驗談與弟弟分享🤨

持續努力至少一個月讓Mar弟有”想尿尿需克服睡意離床如廁”的習慣(這是他需要學習的新課題)

咬牙撐住啊)))))

 

圖:20200527睡姿😄

入睡常常很久但睡著很難醒的Mu姐Mar弟

 

#Mar弟接招

#4Y

#Mar弟日常

#20200609

#戒尿布

#戒晚間尿布 since20200606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唷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M&M’s m&m 生活紀錄 手作 體驗 分享 歡迎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pg/mumuandmarco/posts/?ref=page_internal

 

痞客邦更多分享文章 https://hsiaolan82.pixnet.net/blog/post/224887139

 

全職媽媽用文章方式希望能更完整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媽媽我非常少修圖 若有冒犯請見諒 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感謝🙏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