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E6%9C%AA%E5%91%BD%E5%90%8D

Mu姐ᴰᴬᴵᴸᵞ日常 Mu姐幼兒園中秋節節慶教學&節慶特別活動 #Mu5Y1M(紀錄時間為20191029秋假期間#Mu5Y3M)

 

據Mu說她要上台演戲(好幾天~好幾天之前就開始每天放學後聽著她說「媽媽,我今天也有演戲。」(聽到耳朵要長繭了辣😂

第一次上台演戲媽媽很好奇她在臺上的樣子一定要想辦法紀錄一下的阿 是不是

而且Mu說是她自己"應徵"的耶 當然要捧場一下的阿😎

在要上台演戲的當天 媽媽我先問Mu本人「妳要媽媽來看妳演戲,然後拍照紀錄嗎?這樣也可以給阿公阿媽爸爸阿姨他們看。」

Mu說好👌

於是媽媽請Mu去問班級老師

(因為只有聽Mu要演給白兔班的弟弟妹妹看,應該是沒有對家長們告知。媽媽我基於有趣+些好奇⋯)

當然,老師是答應囉😁

 

%E6%9C%AA%E5%91%BD%E5%90%8D

這天下午還沒有到放學時間 媽媽帶著Mar弟入校園

看著孩子們還在忙碌 怕過去教室詢問打擾到老師

於是我們母子倆坐在教室旁的石桌等待⌛️

等待的時間可愛的同學們熱情的打招呼🙋

「xxx媽媽,妳可能也要等一下唷,我們等一下要先去演戲。」

「xxx媽媽妳好。」

「xxx媽媽,我們今天有做柚子唷!這個是xxx做的。)

*記得Mu那天還因為同學「先」拿了她的柚子作品給我看而小賭氣,我發現她生氣所以問了她,她跟媽媽表達「我想要自己拿給妳看。」😚😚😚🥰🥰

 

   

Mar弟因為沒有睡飽心情不太美麗

突然塞了這個有點⋯嗯⋯樣子⋯有點⋯的東西😅不太開心辣😆😆😆

 

  

Mu姐的還算有辨識度😂😂😂

 

  

每一個人的作品都很不同😎

 

 

(等待孩子們排隊&上二樓教室演戲囉)

  

期待著姐姐要上台

 

  

演員們排排坐(Mu姐看到媽媽要拍很害羞 一直躲到最後面不給拍,所以媽媽去幼兒園粉絲專頁下載了這張

 

等待老師演員們換裝

白兔班老師幫忙串場~暖場~熱場

 

 

開演囉~~~~

   

老師們很用心~換了戲服呢!👍

 

 

Mu姐說她原本是第一顆太陽~後來變成第十顆太陽

第十顆太陽一直躲在後面 Mu太矮了看不太的到(怎麼會這樣呢   笑翻🤣

*錄影回家給爸爸看還一直笑他女兒好矮歐

 

    

Mu姐終於看到了

 

  

Mu姐因為是第十顆太陽的優勢 在台上站了很久

 

 

   

有獎徵答~~~~Mar弟聽到有小禮物 非常踴躍的舉手想要😙

 

     

下課囉~~~跟著小朋友們一起下樓去囉

 

     

第十顆太陽的道具~(老師有協助

 

    

Mu姐有獎徵答得到第二顆柚子(家裡柚子成堆了🤨

 

當天幼兒園的柚子活動照片from幼兒園粉絲專頁

 

 秋假假期前發了第一學期上課期間的學習檔案

提醒著媽媽那永遠紀錄不完的孩子生活點滴😭😭😭

 更多檔案照片要在第二學期(也就是一般學校的第一學期/上學期整個結束才會有照片檔案)可是媽媽的手機容量爆炸快清理不完了啦 還是邊紀錄邊清理一小冰山角吧😝😝

以前總覺得自己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忘記當下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但現在我真的覺得 沒有什麼比實際的文字紀錄更來的踏實(握緊拳頭🤜🤛

 (應該很多生完小孩的媽有同感

 

 

  

秋假期間發回來的學習檔案內的簡單紀錄版本

媽媽只能用手機翻拍下來紀錄

照片好少~~要多一點還要再等一個學期=.="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唷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M&Ms m&m 生活紀錄 手作 體驗 分享 歡迎交流

 

全職媽媽用文章方式希望能更完整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媽媽我非常少修圖 若有冒犯請見諒 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感謝🙏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