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按讚👍鼓勵一下唄

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型男主廚🥬切菜菜🥬 我玩真的 切要端上桌的菜菜唷 有動態影片紀錄3Y3M

 

「佑,你要切蘆筍嗎?」

切上癮了 媽媽切好的花椰菜硬是也要切

媽媽只好再翻出玉米筍給他玩

 

媽媽問「下次買蛤蜊給你洗好不好?」

「好🥰」

「媽媽,我也可以切蛤蜊唷!」

「蛤蜊不用切,只要洗乾淨!跟洗澡一樣洗一洗。」

「歐,蛤蜊只要洗一洗就好了嗎?」

「蛤蜊生活在水裡嗎?」

「媽媽,蘆筍生活在哪裡呀?」

 

當媽媽說到要煮蘆筍給爸爸吃時

他很會聽「話」他說我不會煮😆

 

 

    

今天媽媽也是興起問「佑,你要切蘆筍嗎?」

平常都是玩玩具的辦家家酒當然嘛好

雖然平常在阿嬤家玩的時候阿嬤會給真的菜菜來玩

今天不一樣唷 今天是切真的要端上餐桌的菜呢(最好這小子搞的清楚喇😊

 

    

賣力切 認真切 切到揮汗(明明就是前面先在客廳跑到流汗💦

    

切的很狗啃🤣

 

「媽媽,我聞聞看。」🤣🤣🤣

他知道沒煮熟還不能吃(應該啦⋯媽媽自己猜的

    

登登~~~很隨性的一盤切法有沒有🧐(不合格⋯嗯⋯誰管你啊

 

  

「媽媽,我還要切。」他示意著旁邊媽媽已經切好的花椰菜

 

切菜這麼開心有沒有~

兒啊⋯媽媽多希望你每天都幫我把菜切好⋯順便也洗好⋯再順便煮好啊😂

 

   

花椰菜可能本身比較⋯複雜一些

對於型男來說有點難理解該怎麼分解

所以媽媽要手把手教學一下

 

  

覺得他切上癮了

母愛有一點點噴發⋯想要我兒開心

所以媽媽翻出冰箱加菜😂😂😂

 

  

玉米筍是我家非常非常非常見的食材

Mar弟對玉米筍很有好感

今天第一次☝️有機會「處理」玉米筍讓他雀躍

    

合理玩水😅(明明就是善意幫忙媽媽幹嘛這樣曲解人家喇🤣🤣

 

最後清洗階段時Mar弟有用手折斷自己覺得過長的玉米筍😊

平均一樣長這件事情就先⋯緩緩吧

 

一起來看看活動總集的紀錄吧🥰(有動態影音)

 

#Mar弟接招

#3Y3M

#Mar弟日常

#20190912

#101cms 20190728測量

#14kgs 20190728測量

#型男主廚切菜菜

#那些Mu姐上幼兒園而Mar弟的假獨子時光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唷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M&M’s m&m 生活紀錄 手作 體驗 分享 歡迎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pg/mumuandmarco/posts/?ref=page_internal

 

痞客邦更多分享文章

 

https://hsiaolan82.pixnet.net/blog/post/224887139

 

全職媽媽用文章方式希望能更完整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媽媽我非常少修圖 若有冒犯請見諒 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感謝🙏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