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你陪我x我陪你  有動態影片紀錄 #Mar3Y3M

 

今天一起送Mu姐去幼兒園後

特意繞去家樂福便利購讓Mar弟「玩」一下小朋友推車

  

  

一直喊著「媽媽我要獅子🦁️lion」*5次

自己要選的自己來

《後方有動態影片》

 

   

早餐媽媽吃到沒梗了

不想去早安美芝城花貴貴的 也不想自己做貝果🥯

(是有多懶😂

家裡有好吃的果醬⋯簡單買個貝果當明後天的早餐囉

 

   

認識蔬果的原貌 (英文他應該沒記下來😆

好奇著「整顆蒜頭」跟「撥瓣蒜頭」

 

  

平日的一大早(8:15)沒有人很正常🤣🤣🤣🤣🤣

推車暢推~🥰

 

   

   

主婦佑挑菜色&跟媽媽點菜中😅

「媽媽,我要穿看看這個浴室拖鞋。」

「媽媽,這個牙刷我沒有!」

「媽媽,你下次要幫我買poli的小內褲。」

 

   

放大鏡🔍原來是這樣用的

 

《後方有動態影片⋯超好笑⋯》  

 

 

 賣場開始練習起他的幼幼班德文了

 



    

賣場的玩具區是媽媽的地獄(其實我已經練就淡定了)

汽車是很大很難挑戰大黑洞🕳️今天差點卡在裡面出不來

 

  

他說想畫畫 但媽媽問了賣場叔叔 他們表示沒有筆囉

 

於是⋯地方媽媽很機車的寫了建議表🤣

(因為台南的店家有提供白板筆給孩子畫畫⋯我有這樣😄😄😄當然語氣我很禮貌的建議啦

 

中間我們逛了快一個小時⋯

還去郵局辦事

回家做家務《後方有動態影片》

媽媽不該在做家務時間撥放恐龍歌曲的😖

原本媽媽自以為很貼心要營造愉悅的家務時間

‼️結果‼️心不在焉啊⋯一直想看😤

(媽媽自己要筆記記下來!)

   

  

去阿姨家玩數字

今天從21-30複習&加了新進度31-40

當然沒有一次全對⋯對於兩個數字的認知總是會混淆

例如大人會覺得已經認識22應該會知道32

這些仍要透過反覆練習才可以認知記憶清晰&順暢

口語唸是一回事 眼睛認是一回事 書寫也會是另一回事

今天一個上午超級充實 因為明天要跟阿姨去高雄玩耍😆

 

動態影片紀錄請笑納~~~媽媽自己覺得很好笑

 

 

#Mar弟接招

#3Y2M

#Mar弟日常

#20190919

#101cms 20190728測量

#14kgs 20190728測量

#國際化龜速養成唱英文

#精打細算學數字

#新的目標新氣象 貼上東西後滿滿一片很「豐富」

#自己的玩樂贊助金自己賺 想買東西才想到集

#認國字拼注音 跟龜速🐢一樣每天爬一點

#閱讀習慣養成要長期 每天一點點最後一大點

#那些Mu姐上幼兒園而Mar弟的假獨子時光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唷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M&M’s m&m 生活紀錄 手作 體驗 分享 歡迎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pg/mumuandmarco/posts/?ref=page_internal

 

痞客邦更多分享文章

 

https://hsiaolan82.pixnet.net/blog/post/224887139

 

全職媽媽用文章方式希望能更完整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媽媽我非常少修圖 若有冒犯請見諒 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感謝🙏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