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鼓勵一下唄

 

  

 

屏東。親子手作黏土。全職媽媽育兒好去處|黃明賢地方服務活動

 

全職媽媽難為

孩子的活動好難找呀!

每次都靠布條找活動🤨

 

我最愛繞到鶴聲國小旁看布條^^~(我的母校)

   

這次找到很不錯的地方活動

👉🏻 親子手作黏土 👈🏻

查詢之下⋯也太棒了吧!

一系列活動場次好多唷

11.05 / 11.12 / 11.19 / 11.26 / 

(相知恨晚⋯😄沒關係以後回鄉深耕後多的是機會

咱們家還有個Mar弟捏😊

 

媽媽非常積極

看到布條後一直想找時間去報名

 

這天(11/23)吃完早餐後

衝⋯!服務處報名

 

  

 

還好有小大人背巾(機車背帶)

1 vs 2 媽媽很需要🤨

 

 

當天報名時11/26上午場只剩下最後2個名額了

一開始媽媽我只記得報名一位

後來騎車準備離開

騎著50公尺左右⋯又折返了

再加碼幫我家Mar弟也報名一份吧

反正有爸爸在

既然是【 親子手作黏土 】勢必全家出動

也才符合這個活動的主題是吧

 

下面是當天的活動花絮

 

 

因為小小遲到了一下

到的時候90%參加者都就定位了

 

一人一份在桌上都幫我們分好&擺好了

感恩

PS筆槽內也有黏土(麋鹿的眼睛跟鼻子~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要製作麋鹿的黏土😅)

 

還有2-3組未到....等待中

  

Mar弟第一次玩黏土

很開心終於有跟家中不一樣的「玩具」出現惹(誤)

 

 

等待時間把握一下 再拍一張^^

 

 

活動準備開始囉

 

帶爸爸來果然是對的 哈哈

第一個步驟需要先把Merry Christmas字樣嵌入花圈內

 

 

因為第一個步驟需要大人幫忙

Mu覺得怎麼還沒輪到我~~~一直喊好久唷

 

 

Mar弟在一旁也不無聊

一直亂刀切黏土

結果是爸爸最忙 組裝+撿黏土 

 

Mar弟一直「戳」媽媽

媽媽不示弱一直鬧他 

 

終於開始了

爸爸教搓長條中

 

 

Mu搓的多認真壓

Super^^

  

 

Mu搓好啦~~~

(當然.....有大人幫忙啦)

 

 

Mu姊被誇獎好開心

 

 

Mu準備結合白&紅製作成拐杖囉

 

 

Mu臉臭臭 因為她不太會搓圓

 

 

Mu開心 今天的成品

 

 

Mu& Mama拍拍中

 

 

Mu以為成品必須交回去

但媽媽有告知這是可以帶回去的作品

不過Mu一直很想拿去前面

我想她是想給老師看一下

 

 

老師是正妹&講話超溫柔的(沒拍到正面)

老師很認真地幫Mu檢查&小小誇獎她

Mu超級超級開心的唷

 

 

成品放在家中展示櫃

 Mu看到的時候一直誇「好漂亮唷!我下次還要再做」😁

 

 

搜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

雖然一開始覺得要跑一趟報名好麻煩呀

但到服務處的時候

裡面的人都非常親切

還提供line群組加入

無償性的活動受惠民眾真的很棒

尤其是這類的親子活動

我也要慢慢來挖掘屏東很棒的活動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哇係Mo哩ca.曉蘭 的頭像
    哇係Mo哩ca.曉蘭

    M&M's m&m 生活紀錄 手作 體驗 分享 歡迎交流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