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饕。美食] 屏東ᴾᵀ九如鄉 日初手作蛋餅 蛋餅好好吃 超可愛熱壓吐司 只有賣早上唷 #Mu8Y7M #Mar6Y9M

地址: 屏東縣九如鄉東寧村成功二街40號,

電話:08-7390759(建議打電話先訂購不用等唷)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日初手作蛋餅 (點我有連結)

體驗日期:2023/4/23 早餐(也只有早餐^^")

 

   

咦....好吧!我承認我有傻眼這麼小一間

當時Google評價很優秀哩! 以為會是舒適寬敞&有冷氣

今天早上要到九如領禮物&摘檸檬...豐盛+舒適的用餐環境是我很重要的儀式

Well~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機會要來試看看~好好吃!

熱壓吐司好可愛啊!!!!!!!

 

 

  

熱賣&主打商品(差不多就全部品項了)哈哈哈 

 

 

  

店內座位^^"超級迷你....恩....

溫馨提醒:穿長褲or噴一下防蚊液嘿

這天剛好要去農事體驗,所以兩位穿長褲還好沒有被蚊子叮的哇哇叫

 

 

   

座位區上方的巨型菜單

 

 

 

 

醬料區~~~有泰式醬就是會加分

那個....旁邊白色盒子跟小汽車是Mar弟的隨身物品^^"

粉類調味料

 

 

    

優惠與折扣

 

  

 

時不時店內就是擠滿

還有好幾組客人是先打電話訂購到場取餐

雖然製作都還算快速

但打電話訂餐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唷!

(其實是真的沒什麼座位可以內用)

電話打起來

 

 

  

推薦口味(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參考試試看

 

 

 

肉蛋堡(是真的""沒˙有""漢堡麵包的唷)

 

 

用餐之前噴噴手

 

  

  

一旁鐵鍋是粉漿 煎台專門的阿姨

阿姨功力很厲害 厚薄度適中(不是厚皮款唷) 會煎到微恰恰的程度

微微焦香感 我喜歡

 

  

熱壓吐司製作

原本是看到米奇圖案而來

但現場聊聊~原來米奇烤盤款退役了~換了可愛的小小兵&經典壓紋

 

  

小小店面生意真的爆好的啦 旁邊還有一個負責溫飲品的阿伯沒有拍到

 

 

  

登登登~~~~~雙面圖案~~~~好可愛愛愛

  

 

    

原本哀哀叫臭臉~~~~咬一口小小兵熱壓吐司~心情轉為愉悅

Mar弟有滿意

 

 

 我和Mu姐的蛋餅上菜啦

原本很怕吃不完要外帶所以請店家直接作外帶盒

結果~~~~咻~~~吃光光^++++^

 

 

  

Mu姐的九層塔口味 喊著好吃&喜歡(Mar弟不愛九層塔@@!)

 

 

  

  

請見諒吃到一半發現忘記拍~~~菇菇口味~還是雙菇(杏鮑菇&鴻喜菇)

但個人覺得菇太沒味道了~如果可以炒點蒜頭奶油會更鮮美(流口水)

 

 

另一組活動小夥伴也到場&快吃完啦

 

   

 [饕。美食] 屏東ᴾᵀ九如鄉 日初手作蛋餅 蛋餅好好吃 超可愛熱壓吐司 只有賣早上唷 #Mu8Y7M #Mar6Y9M

地址: 屏東縣九如鄉東寧村成功二街40號,

電話:08-7390759(建議打電話先訂購不用等唷)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每週三公休

日初手作蛋餅 (點我有連結)

體驗日期:2023/4/23 早餐(也只有早餐^^")

 

部落格雜草長太高了~我努力清除那999+的草稿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推薦,更多體驗過的「蔬食」類餐廳在這邊與您分享

[饕。美食]屏東ᴾᴵᴺᴳᵀᵁᴺᴳ萬巒鄉 安巒山莊 東南亞泰式風味蔬食料理 民宿

[饕。美食]屏東ᴾᴵᴺᴳᵀᵁᴺᴳ高樹鄉 嵐筑園 素食火鍋簡餐 庭園咖啡 民宿 

屏東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親子家庭我也很推薦這些地區給您唷

[遊。親子]屏東ᴾᵀ中原世紀教學牧場 萬丹看羊咩咩 看小動物 餵食 免門票 週末小遊好去處 停車方便免停車費

 

炎炎夏天&雨天備案 高雄遛小孩去處

[遊。親子]高雄ᴷᴴᴴ 黃金菠蘿城堡(維格餅家) 觀光工廠須預約 付費手作DIY鳳梨酥 有停車場 有球池 炎炎夏日室內好去處 有動態影片紀錄 20180617 #Mu 3Y11M #Mar 2Y

[遊。親子]高雄ᴷᴴᴴ紅頂穀創(左營區) 馬玉山觀光工廠 付費手作DIY 有停車場 炎炎夏日室內好去處 20180526 #Mu3Y10M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唷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