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Mar👦「這不是黑糖鮮奶~~~~~~~」

媽媽👩「是黑糖鮮奶!」

Mar👦「這不是黑糖鮮奶啊~~~~~~~」

媽媽👩「它就是黑糖鮮奶啊!」

(喝了一口)

Mar👦「是黑糖鮮奶耶!(開心🥳)」

媽媽👩「它就是黑糖鮮奶啊!」

Mar👦「我以為它不是黑糖鮮奶。」

媽媽👩「你以為咧!」

Mar👦「我以為它不是黑糖鮮奶。(笑臉😊)」

#語言發展

#以為

 

Mar👦「謝謝姐姐,這樣我等一下跟你相親相愛一起玩拼圖。」

媽媽👩「本來就應該相親相愛,不是姐姐幫忙你才相親相愛。」

Mar👦「本來嗎?」

媽媽👩「對,‘本來’就應該要相親相愛。」

Mar👦「歐,對,本來。」

#語言發展

#本來

 

#Mar弟接招

#3Y1M

#Mar日常

#20190722

#圖20190720_711小小店長

#7_11小小店長

 

 

 

全職媽媽用文章方式希望能更完整記錄自己與小孩的生活 媽媽我非常少修圖 若有冒犯請見諒 若有問題歡迎與我聯繫^^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