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Mu姐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積木課插班課程4-3 屏東佛光講堂學齡前課程 創意課程無進度 孩子玩創意想像無弗界 有動態影片紀錄 #Mu4Y7M #Mar2Y9M

 

那日以為清理完耳朵內的障礙物狀況會好轉

這日依舊拖到上課才前才出門😵
而且出門沒有帶到上課的窗型積木媽媽也懶的提醒
其實是不想再等她上樓去拿
當作以後上課的實境練習吧 
👇
自己忘記帶請自己去跟老師說
結果這臭小妞對媽媽講的話反應也是很好👊
「沒關係!老師那邊有!老師可以借我。」
是說這樣說也沒錯啦!但愛碎念的老媽子模式又啟動
「妳忘記帶不用主動跟老師說嗎?」
「不用壓!老師如果看到我沒有帶就知道了。」
「主動告訴老師是禮貌!」

 

                

今天一開始先玩ㄇ型積木

一開始老師先示範網上的立體空間堆疊

各自練習一次後讓老師確認完便可以自由創意

Mu姐自己做了聯結火車

 

            

再玩H型積木(窗型積木)

今天有做一些"感覺"比平常還厲害的東西了

 

     

最後又莫名其妙來到了畫畫時間
只能說畫畫勉勉強強跟創意扯上關係
當然也就跟積木課扯上關係🤣

 

  

Mu最後一個畫
因某位小男孩跟老師說「老師,妳要發餅乾了嗎?我妹妹等不及了。」所以老師跑去發餅乾了
Mu自己在那邊默默的畫完就⋯沒結論😅

而今天上課有點詭異的老師問我
「她都沒有去⋯去⋯去上學幼兒園嗎?」
聽到這個問題我又想白眼了
老師感覺是硬問這個問題
這個上課的時間點會在這邊上積木課的孩子當然是沒有去上幼兒園的
又 上週是一個媽媽(應該是媽媽,雖然她看起來有點像阿嬤)問我她(指Mu)現在多大
然後問我:「她不去上幼兒園妳不會一直被問嗎?」
我第一個想回答的是「有啊!就妳不是在問我。」😆😆😆😆😆
但我想別這麼機車,感覺她會招架不住我的直白與幽默
我淡淡的回答「還好!其實身邊也有媽媽都自己帶的。」
跳題太遠 我想紀錄的是今天老師有特意跟我聊了一些天跟誇獎一下小孩不像沒有上幼兒園的孩子(我有點不太懂這是什麼誇獎😅

 

同時間的Mar弟在做什麼呢?

 

  

  

而Mar弟發現新玩具 動物模型
之前都看到比較小隻的
今天看到大隻一些的覺得挖到寶
來來來⋯置入性教學今天認識tree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Mu姐出招
#4Y7M
#Mu姐日常
#Mar弟接招
#2Y9M
#Mar弟日常
#20190306
#佛光講堂積木課
#插班四堂之3

 

 

Mu姐的積木課系列文章記錄(跳著紀錄慢慢補)

Mu姐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積木課插班進階課程5-3 屏東佛光講堂學齡前課程 有新作品 默默開始會仿作仿畫 有動態影片紀錄 #Mu4Y8M #Mar2Y9M

Mu姐Mar弟ᴰᴬᴵᴸᵞ日常 積木課插班課程4-3 屏東佛光講堂學齡前課程 創意課程無進度 孩子玩創意想像無弗界 有動態影片紀錄 #Mu4Y7M #Mar2Y9M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