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ᴮᴱ媽。ᴵˢ

相信我

當了媽 永遠會有很多遠超乎想像的「你」出現

昨天才跟姐妹👭聊到半夜刷廁所🚽

我才說我現在都要跟著小孩睡

套句Mu說的 我是老媽媽了

白天要陪孩子走跳超級耗費體力

充足的睡眠可以讓我有比較多的耐心(雖然還是爆走)

頂多孩子睡後整理些家務便快睡

不然過時間睡(1點多)我多半會一路走到2-3點睡

然後隔天就換我被小孩KO

 

居然神經的這個時間起床切水果

當然也是為了我家這位👄嘴巴常常癢的Mu

🤔🤔這絕對不是你妳所認識的我🤣🤣

因為我也不太認識我了哈

 

#Mu姐出招

#哪招讓媽媽願意犧牲睡眠💤

#應該是昨天跟爸爸說爸爸你有沒有錢讓媽媽買衣服收買了我

#水果Mu

#番茄🍅奇異果🥝西洋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