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遊。親子] 高雄ᴷᴴᴴ小港區 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動物互動 玩沙坑 喝咖啡 看飛機 一整天play不累 門票可部分折抵消費 有動態影片紀錄 #Mu4Y7M #Mar2Y8M

(文中有餐廳菜單)

體驗日期:2019/2/28

 

      

趁著228連假事前(也才出發前2天)規劃定案

上週婆婆揪要去看飛機

所以趕快前2天問一下確認行程

這是我們的228下午行程唷

上午跑去了佛光山遛噠&吃飯

午餐過後兩隻小的就趁爸爸開車帶大家趕場時咪眼小憩

靜園也是看飛機的好去處(就在天空之城旁邊)

婆婆想著要帶兩隻來玩滑板車與其他遊戲

加上上次已經去過靜園了

今天就來天空之城走走換個口味

 

天空之城 粉絲專頁👉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00:00

週六、週日10:0000:00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8

票價資訊:

全票$200 (身高140公分以上)
折抵100

半票$100 (身高90140公分)
折抵50

*更多票價資訊請點選我連結到粉絲專業

票價跟之前有些不同,要去的朋友記得行前要查詢是否有異動唷

 

  

大人全票:200元/人

一台車給兩張餵食卷(這個是問動物管理員的)

一張全票可以去餐廳消費折抵NT$100

所以我們有NT$300可以折抵唷

提醒:全家出遊請不要都是媽媽在記這件事情唷,記得多告訴身邊的1-2人門票可以折抵用餐的事情,媽媽我自己有時候都太多自信,有一次忘記的經驗現在都學乖了要"分享"

 

 

餵食卷正面

製作蠻用心的有園區的動物照片

 

餵食卷背面

使用說明

當天228是假日所以只有整點才發放

 

   

門票🎫全票NT$200

 

  

入口處購票完進入即停車場🅿️

車位蠻多的

 

     

外圍也有規劃蠻多機車停車位唷

 

  

入園門口是小小的彩虹門🌈完全是小孩的菜

ㄧ入園就有孩子的基本配備翹翹板

Mu姐跟Mar弟應該是太常去公園報到了

一開始對翹翹板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有後來晚餐吃完要離園時捨不得離開硬要坐一下翹翹板(後面有星光照)

 

園區內配合親子場所座位規劃也不少

 

  

園區指標

 

  

大草坪

頗大的草坪 還有搭配大球提供親子同樂

兩隻小孩留到最後才來這邊踏草皮+吹泡泡(後面有照片)

 

   

   

兒童遊樂區

第一個衝來的就是這邊

溜滑梯是永遠不敗的No.1

而且旁邊都有貼心設置家長休息&陪伴區唷

 

沙坑

超級無敵貼心的啦 還有提供玩沙工具

媽媽我有多準備一套衣服 但就沒有帶到玩沙工具😅
 

  

滑板車

這個一開始沒有吸引兩隻

但其實這種滑板車輪子太小這兩隻小的不太適合

大概大班以上的孩子比較適合一些

 

   

兒童遊戲區前面&大草坪邊夾著一個籃球場

 

  

  

錦鯉池

裡面多錦鯉很肥美🤤⋯是顏色都很美😊

 

    

綠頭鴨與⋯我也不認識的鴨😊

媽媽我自己很喜歡綠頭鴨特別的毛色

 

   

  

 

剛剛先去可愛小動物區餵食了兩輪

因為媽媽已經被裡面的屎尿味道醺天旋地轉了

剩下的菜菜拿來找鴨子

註:園區環境算頗乾淨,有飼養動物的園區算不錯了

但因陪著孩子進去兔子互動區,蹲下拍照,兔子的屎尿味太過濃郁,一直附著在鼻前揮之不去😱

 

   

 %E6%9C%AA%E5%91%BD%E5%90%8D

化妝室

在兒童遊戲區旁

女廁空間算寬敞&簡潔乾淨

不是走溫馨路線 但比起公共型廁所 乾淨是比較大的訴求

 

園區內造景

幾乎每個角落都算蠻用心的

 

準備進入小小可愛動物園囉

  

   

  

   

禽鳥區

這一面下去以鳥類居多

也有鴨子

五彩金剛鸚鵡超級美的

 

  

派爸爸去換

一開始我們只先換一盆

怕一次給太多兩隻小的太豪爽噴灑

最後菜菜都撒光光了會開始肯德基(=亂哭亂喊亂鬧)

今天是假日整點才發放

 

   

鴕鳥阿呆

園區內總共兩隻

毛色照顧的蠻不錯的

之前去過其他有養鴕鳥的地方有看過毛很掉漆的

不知道是不是食量很大  很多人餵食&餵了很久還是感覺他好餓

 

   

原來北京鴨=櫻桃鴨

阿俗的我現在才知道 趕快筆記

 

 

   

浣熊

地面上有非常可愛的浣熊插畫

可惜當天去的時候浣熊睡覺睡到四腳朝天(圖片特地照四腳朝天的樣子)

不然很想讓兩隻小的看一下浣熊的真面目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溫柔小兔兔洗版囉~~~

  

  

   

  
  

  

兔子園開放進去餵食

媽媽我一開始怕Mu姐不敢進去

於是問:「Mu,我陪你進去餵兔子。」

但我進去就後悔了....兔子屎尿真的很濃郁

 

     

可愛的黑色獅子兔

媽媽覺得很可愛所以給牠一張特寫

 

 

  

  

 

   

Mu姐一開始還怕怕的捏

後面就自己跑進去....還跑到很裡面去玩兔子

 

  

Mar弟呢...還在恐懼階段...一直害怕被兔子咬 哈哈

所以阿嬤陪他在外面餵菜菜

 

   

Mu從一開始害怕摸兔子

到要求媽媽陪著一起進去到自己進去摸還去深處把玩兔子

年齡增長膽子也增加許多

Mar弟就跟之前的Mu一樣目前還屬於沒有膽的階段

媽媽蹲在旁邊拍這幾張時近距離的聞到兔子的屎尿味撲鼻一陣差點沒有暈到

 

  

  

天竺鼠

這一小區域別有洞天

本來媽媽歡喜地跑過去想說可以遠離一下屎尿臭味

但接近天竺鼠的家時

看到一~~~~大~~~~群~~~~天竺鼠跑過來

好!!!驚!!!人!!!!!

瞬間雞皮疙瘩

 

   

  

 

四周還有種花小田地

小小的鳥類

 

   

   

園區內的彩繪媽媽我覺得蠻用心的

動物、飛機、豐富的色彩...這些元素讓園區加分很多

 

餵完小動物來騎一下滑板車

滑板車的輪子太小 對Mu姐來說已經頗難操作

對Mar來說更是困難 所以兩個人都放棄玩滑板車直接跳過去沙坑

 

沙坑沙坑~~~~~

   

  

  

   

  

 

   

當天在沙坑發生了一小件頗不愉快的事情(純屬個人經驗&紀錄,不喜看者請跳過)

Mar弟為「分享」二字的受害者

Mar弟在沙坑玩時碰到一位小女孩把某一個沙坑工具從他面前拿走

Mar弟轉頭跟媽媽求救(Mar弟只敢在家當小霸王,出去根本就是俗辣一枚)

Mar弟說...我想要玩那個

小女孩跑過來Mar弟面前說...這個是大家都可以玩的,要分享阿

說完小女孩就走去旁邊自己玩她的

我聽到非常非常地不~開~心...轉頭告訴我家腦空! 我就很討厭說要分享,你兒子現在就面臨了被強迫分享

講完...小女孩又走到面前去拿另一個東西&沒說就走了

我出聲音了,這個是大家在玩的,但是現在是他在玩妳應該要先問他唷

同時間Mar弟已經走到我面前來求救了

小女孩走回來,拿了另一個東西給Mar弟說: 你玩這個

當下我也是傻眼了~傻眼小女孩反應太好了

但礙於別人的小孩我也不好太教訓 因為我剛剛出聲音了 但也沒見家長出來

我只能默默地告訴Mar弟 如果你還在玩的東西,別人拿走要問你。你也可以跟他說「這個我在玩。」

平常在家裡,Mar弟最常遇到是Mu姐不問就拿走,但他不怕姐姐,會很不客氣地搶回來

Mar弟在外面遇到事還是很嫩的小綿羊

在家Mu姐都喜歡邊說邊做 例如:這個我要&就同時拿走了

我真的很怕以後她去上學遇到比她敢表達自己的她會被揍(會不會想太多)

所以我也一直告誡她 即使東西是妳的 妳也應該用講的 讓對方還給妳

講了一千萬遍了 還沒有完全改 但起碼比沒有告誡的時候狀況來的好了

 

 

差不多是今日最後一區:大草坪+吹泡泡

   

  

  

草坪吹泡泡&赤腳跑跑玩耍

 

 

          

換完衣服

Mar弟嗅到要離開玩樂區的氛圍

硬是要在去玩個幾下+摸個幾下才甘心

 

  

餐廳的燈都開了

 

 

 

  

以上餐廳菜單利用大人在沙坑陪玩時拿來殺時間點餐

餐點沒有拍到

1.夜色昏暗

2.菜色真的還好(有機會去再來補拍)

 

    

   

全景景觀不錯唷

如果沒有小孩 來這邊看一個下午的飛機發呆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紀念章蓋章處

有蒐集印章的可以來蓋一下唷

雖然我也有隨身帶蓋印章本本

但當天太累了實在懶得拿出來

   

餐具&調味料自助取用區

餐點基本上都會幫客人送到桌邊的唷

 

         

   

  

一開始婆婆帶著Mu姐去前方看台區看飛機

後面要用餐改在中間處的圓桌

天色漸暗 想說桌子中間的燈怎ㄇ沒有亮

特別請服務人員協助開展燈

結果.....剛好坐到燈壞掉的桌子(冏

 

 

 

  

離開時兩隻看到有這台...絕對部會放過要坐一下的阿

註:在我們家坐這種玩具車是絕對不投錢的唷。兩隻從小也很開心的乾坐&過乾癮

 

            

晚上園區的夜色真的也美&很有氣氛

媽媽為了記錄文章跑進來喀擦了幾張照片

兩隻原本沒興趣的蹺蹺板居然也變成了玩物啦

 

 

結論:可以再來玩唷

快速記錄心得

全票入園費NT$200
單張門票🎫可折抵消費NT$100一份餐點只可抵一張
Mu姐疑似需要門票但卻沒買票😱
玩一整個下午看似頗划但若加入用餐其實貴貴der
簡餐豬排套餐360,搭配門票折抵100算260,說貴不貴但cp值不算高
(豬排套餐:豬排/白飯/小番茄(水果)/炸物/牛蒡絲/濃湯/附餐飲料)
若有附飲料的套餐可換一般飲料只需要半價
因為天色已暗坐室外燈光不足完全沒拍(其實餐點很不怎麼樣😆只能是止飢餓的等級)

園區很值得讚賞非常多樣化
蹺蹺板、沙坑、溜滑梯、可愛動物區、小籃球場、草坪⋯
更值得讚許的是沙坑有非常充足的玩具
&草坪也有提供大球讓親子同樂
&廁所算頗乾淨

僅覺得可愛動物區待久了有點臭到頭暈而已
可是呢⋯可愛動物園區卻又頗多優點
✔️鴕鳥照顧到很不錯,毛很美!之前看過有些飼養的毛很掉漆😅
✔️動物頗多樣化:浣熊、鸚鵡、兔子、天竺鼠⋯(雖然我覺得天竺鼠全部簇擁過來很噁心🥶
✔️園區情境佈置很巧思與用心

今天還有自備泡泡去大草坪玩
Mar弟很開心光著腳在草坪上奔跑🏃‍♀️🏃

 

如果您喜歡這一篇親子出遊文章 也歡迎您參考其他的親子出遊紀錄文唷

[遊。親子]高雄ᴷᴴᴴ 黃金菠蘿城堡(維格餅家) 觀光工廠須預約 付費手作DIY鳳梨酥 有停車場 有球池 炎炎夏日室內好去處 有動態影片紀錄 20180617 #Mu 3Y11M #Mar 2Y    

[遊。親子]高雄ᴷᴴᴴ金獅湖蝴蝶園(三民區)高雄最大的網室蝴蝶園 附近有小停車場有廁所 20180526 #Mu 3Y10M

[遊。親子]高雄ᴷᴴᴴ紅頂穀創(左營區) 馬玉山觀光工廠 付費手作DIY 有停車場 炎炎夏日室內好去處 20180526 #Mu3Y10M

[遊。親子] 高雄ᴷᴴᴴ前鎮區 集盒.Kubic 貨櫃文創園區 小孩跑跑好去處 過馬路就是ikea #Mu4Y2M #Mar2Y3M

[遊。親子] 高雄ᴷᴴᴴ前鎮區 ikea宜家家居 大人逛街小孩去遊戲區玩耍 旁邊就是家樂福 還有貨櫃文創園區 #Mu4Y2M #Mar2Y3M

或是直接點選 趣。高雄 打狗 就有更多的分享文章囉 

陸續產出更多出遊分享文^^

親子閱讀分享也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閱讀課。內外兼備修練中

 

紀錄很花時間沒錯 但孩子的成長過程只有一次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