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讚👍鼓勵一下唄

 

[饕。美食] 台南ᵀᴬᴵᴺᴬᴺ冠津海鮮粥 滿滿海鮮料給的不手軟 嘴巴跟大腦都滿足 一週只賣3天

 

 

跟著谷哥大哥來到了海安路

咦⋯人就在地標旁了

怎麼沒有看到 雖然隱身巷內 也沒有太難找

  

 

直接進入主題

 

  

👆原味海鮮粥🥣一碗NT$150

(剛漲價過而已😅

 

  

吃美食最怕什麼?

料鮮美⋯但都只有1-2塊?!

冠津的料真的讓我蠻意外的多(哇~

海鮮料有蝦子、蚵仔、干貝、蛤蠣、花枝⋯等等

物超所值!!

應該說價格與實品成正比!

不只視覺滿足⋯嘴巴跟大腦都能得到滿足

 

很多海鮮料多半1-2隻迷你蝦 2-3顆迷你蛤蜊⋯(狂點頭)

這間海鮮粥一碗5-6隻蝦 

👉海鮮粥5隻蝦 味增拉麵🍜6隻蝦⋯不知道有何不同,還是⋯是我數錯(轉手指😅

 

  

蛤蜊也是大顆的 認真要吃肉 是飽滿的

根據媽媽還算常常買蛤蜊來說

市場價格約150-180的等級

至少裡面也有個5大顆

 

冠津海鮮粥不算清淡的

內有蒜頭酥

 

 

  

 

👆味增海鮮拉麵🍜NT$150

 

 

 

麵就比較ㄧ般 不過是媽媽最愛吃的拉麵麵條

 

當然是個人滿足

 

 

  

用日式風格的陶瓷大湯碗

不是因為有厚度看起來很大碗唷

吃完真的有飽足

媽媽我算是大食量啦

ㄧ般女性可能要跟同行人分食才有辦法完食

 

   

菜單上有註明NT$170的售價是多了「鱸魚下巴」

原本想說平常蠻常吃魚的 

而且前一陣子鱸魚才狂嗑一堆 因此沒有點

事後結帳「路過」其他桌時才發現 幾乎8成的客人都有點耶~~~~

「裹麵衣的炸魚下巴」應該本人很鮮嫩多汁吧

(明明吃飽了還流口水😵

麵衣躺在湯裡泡溫泉♨️應該很享受也可口

 

  

👆綜合小菜NT$50

 

配角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第一次去吃好想通通點上桌

但小家庭的荷包不夠滿是其次

只怕到最後吃不完 

媽媽習慣下達「吃一吃」的指令給我家腦空ㄟ我應該會被白眼🙄️

節制一點

我點了三合一的小菜售價NT$50

 

單點一樣小菜30我想份量肯定有差啦

不過嚐鮮不重份量

好吃的話下次再點就好哇~是唄😌

 

今天老闆幫我們搭配的神秘三樣是

百頁豆腐+涼拌黑木耳+泰式沙拉

 

 

  

✔️百頁豆腐:一度以為是豆乾😁但口感比較軟嫩,認真一看,原來是切法長條狀的百頁豆腐啦

 

 

  

✔️涼拌黑木耳:黑木耳在我家算是好朋友料理,涼拌口味很順口,餐桌上有了它不寂寞,沒有點到它又有點落寞的基本款

 

  

✔️泰式沙拉:這個讓我有小驚喜,泰式醬搭配著芭樂薄片⋯好~好~吃(旋轉撒花)絕對筆記,夏天自己可以做!

💬以上小菜蒜頭也是挺入味的,泰式醬也算酸辣款,我家Mu姐沒口福品嚐了

 

 

  

說說沾醬吧

👆2: 豆豉辣椒🌶️、蒜味沾醬

 

 

  

✔️豆豉辣椒🌶️:媽媽本身有吃微辣,這個看起來就是下飯款,挖了一些來品嚐 

豆豉搭配著麵條⋯恩⋯開心😃滿足

如果你喜歡吃辣,一定要嚐嚐辣椒,肯定夠味!

 

  

✔️蒜味沾醬:如台南人口味,甜甜的,感覺是搭配海鮮料,媽媽有沾蝦子讓Mi姐品嚐

Mu姐一直喊著多一點😅

 

其實菜單好多媽媽都想點

像是獨家高麗菜捲、「隱藏版」⋯

隱藏版三個字真的讓人不爭氣的會點下去

我⋯也不例外

不過很開心有點了「隱藏版炸物」

 

 

  

👆隱藏版炸物NT$60

🍗雞腿肉製作的炸物 比較有肉汁juicy

不同ㄧ般炸物 如果以扁圓形呈現的 多半是豬肉

好吃 

份量不大不小 價格也很合理

 

至於獨家高麗菜捲⋯媽媽有偷偷瞄到其他客人的實品

不是因為實品不好

1.冬天高麗菜非常便宜而且很常吃

2.媽媽覺得實品媽媽本身也能製作(扣除獨家醬汁無法自行調製)

3.當天有點其他小菜

基於主婦的多番考量 最後還是將這個品項剔除

不過說真的一盤售價不算太貴

雖然外面的高麗菜一份也是30

不過 冠津的 獨家高麗菜「捲」多了工序

餐點視覺更加分

 

 

 

看看環境吧

好吃的東西 搭配整體的舒適環境也相當重要的

   

  

  

  

 

    

   

  

 

是一間讓我會想再去吃一次的店!

除了好吃 態度很好外

店家外面都會擺放椅子

 

下次我要再去試試看冠軍滷肉飯^^

 

冠津海鮮粥👉臉書:冠津海鮮粥

營業時間: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只有這三天)

營業時間:11:30~售完為止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91

 

電話: 06-2235179

 

 

 

一起來交流育兒👶激發生活新靈感吧

arrow
arrow

    哇係Mo哩ca.曉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